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聚焦城市发展所需 人民群众所盼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涂幸平 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5-21 17:08:02

红网辰溪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涂幸平 胡良锋)5月21日,县委书记谢建军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统筹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城市承载和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万旭,副县长谭子勤及相关部门、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b5c363e775a24116a9693aa0a2d43e6f.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 在生态陵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生态陵园项目现场,谢建军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资金保障、征地拆迁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谢建军指出,生态陵园建设项目关乎我县殡葬改革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生态陵园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破解影响项目进展的瓶颈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有序推进。

投资10.73亿元的第一人民医院,建设总面积17.28万平方米,设置病床1140张。该项目既是我县加快发展公共卫生事业的重大战略布局,也是“健康辰溪”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补齐全县医疗卫生短板,从根本上提升医疗保障能力,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谢建军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齐心协力,多方筹资,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谢建军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城市软、硬实力的重要载体,也是切实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福祉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为本,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要进一步打通城区主要干道的连接,加快完善城区路网设施建设,使城市交通系统更加通畅、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以城区道路发展助推城市品位提升,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