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在县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胡永昌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4-27 16:09:41

图片3.jpg

县委书记谢建军在县纪委监委调研

红网辰溪站4月27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胡永昌)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谢建军在县纪委监委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领导邓宗金、张万旭参加。

谢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办公用房配备、人员编制等情况,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广泛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谢建军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纪委监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县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县委对县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谢建军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持“一化四建”、统筹“一体五片”、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向总书记对标看齐,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既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铁腕”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和不正之风。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规定;扎实推进清廉辰溪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领导包案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同时精准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谢建军最后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铁腕执纪问责,强化换届监督,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把“十个严禁”作为铁的纪律,把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严肃查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