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宣布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舒可宣读怀化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谢建军任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辰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涂幸平 胡良锋    编辑:黄嘉    时间:2021-04-23 15:13:17

宣布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舒可宣读怀化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谢建军任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会议现场

怀化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舒可宣读怀化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谢建军作表态发言

红网辰溪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涂幸平 胡良锋)4月23日上午,宣布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怀化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舒可宣读怀化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谢建军同志为辰溪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谢建军作表态发言。怀化军分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志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雄,县领导向玉超、张万旭等出席,会议由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银烈华主持。

舒可指出,近年来,辰溪县委、县政府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扛起革命老区责任,积极支持新兵役前训练先行先试,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在全市立起标杆,军地应急力量统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人武部多次被省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和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在全省全市上下,赢得了好评和赞誉,希望辰溪军地各级在建军书记的带领下,保持工作力度,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动辰溪党管武装向前发展。

舒可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作为第一书记,一定要管政治方向,坚决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方针和原则,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完善党管武装的基本制度,坚决纠正和克服制度意识不强,落实质量不高,甚至对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缺乏正确理解的问题,以更强的自觉性,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抓好党管武装制度和政策法规的落实,确保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精细化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军地合力把武装工作质量效益提上去。

谢建军表示,将在市委和怀化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履行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认真贯彻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强化政治意识,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执行双重领导、党委议军、现场办公、述职考评等基本制度,全面推进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强化担当意识,建强国防后备力量。围绕“建设一流人武部”的目标,团结和带领人武部党委一班人,从根子上消除和平积弊,从底子上夯实备战基础,全力推动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发展进步。强化统筹意识,推进军地协调发展。坚持从“两个大局”出发,在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持“一化四建”、统筹 “一体五片”、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中,进一步理清军民融合发展思路,做到政事军事“一张图”筹划、市场战场“一体化”建设、平时战时“一盘棋”推进,实现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强化服务意识,解决国防建设困难。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加大政策倾斜和经费保障力度,大力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上新台阶。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