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谢建军在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谈心谈话会上强调: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 努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4-20 15:46:08

谢建军在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谈心谈话会上强调: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 努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13.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4月20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4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谢建军主持召开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谈心谈话会。谢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努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23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谢建军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思想自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和省委“六不得、八个不准”纪律规定,严格遵守政治底线。要严格工作程序,准确把握换届的基本要求、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倒排工作计划,确保依规依纪、规范有序、扎实到位;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明确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落实好党委、党委书记、纪检部门、组织部门、人大政府政协党组的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选出事业需要的班子,始终严格遵循《干部任用条例》规定,注重选用专业素养好、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干部。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换届和各项工作,切实以换届促进改革发展,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换届成效,着力壮大工业经济,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民生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谢建军强调,做好本次换届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上下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精心组织,确保换出组织放心、党员信任、群众满意的好班子,换出团结、换出正气、换出干劲、换出形象、换出凝聚力,形成强有力的战斗力、创造力,推动辰溪下一步形成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