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残联开展“大调研 大走访”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南亚 罗晓珊    编辑:刘群    时间:2021-04-19 15:43:04

红网辰溪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南亚 罗晓珊)4月19日,县残联启动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走访辰阳镇锦岩村8户残疾人家庭,调查登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和康复需求,切实让他们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生活质量,并现场调处一起残疾人用水矛盾纠纷。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0302.jpg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4月以来,县残联先后深入黄溪口镇、火马冲镇、辰阳镇等23个乡镇,对82名0-6岁持证残疾儿童上户调查康复需求,并且分赴市儿童医院、市新起点康复中心、市启音康复中心等康复机构,现场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情况,并送去牛奶等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4191420301.jpg

据悉,辰溪县35名0-6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被列为2021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75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任务,完成率达214%。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