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8 14:53:53

       红网辰溪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张香娥)6月5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锦滨镇花塘坪村,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图片 2.jpg图片 8.jpg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穿梭在村里的主干道、小巷里,以及河边地头,他们拿着火钳、扫把、铲子等工具,捡拾白色垃圾、清除路边杂草、清运陈年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赏。

据悉,为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县交通运输局立足行业实际,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规范行业管理、网格联建村卫生秩序行为整治等方面,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营造良好的社区创城氛围。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