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六一”以爱筑梦 不负年少好时光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3 16:55:53

红网辰溪站6月3日讯(通讯员 王君武)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孝坪镇政府组织领导干部深入辖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六一”志愿慰问活动。

图片 5.jpg

志愿者们首先走进板桥学校、江东小学,在少先队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的办学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硬件设施配备及孩子的食堂就餐等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图片 3.jpg

随后在白云小学、小星星幼儿园,孩子们为志愿者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困难幼儿情况,给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培养高尚品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