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交警“六一”入园宣传交通安全 护航幼儿安全成长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3 16:17:01

红网辰溪站6月3日讯(通讯员 徐朝茂)为倡导广大儿童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辰溪交警宣传小分队走进海利幼儿园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图片 1.jpg

图片 4.jpg

活动中,宣传员针对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特点,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图片、道具和课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有趣的动作示范、抢答互动、小游戏等形式,讲解了各种常见交通标志的含义以及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应遵守的交通规则,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的理解。

图片 3.jpg

宣传队员还向家长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家长朋友们切实绷紧“安全”弦,履行监护职责,让孩子从小树立规则意识,知危险、会避险。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