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学校举办“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征文、绘画比赛
来源:辰溪新闻网    作者:    编辑:刘群    时间:2020-06-03 15:45:51

红网辰溪站6月3日讯(通讯员 谢晶)为增强少先队员小主人、祖国建设小主人的意识和责任感,引导少先队员关注国家发展、社会建设。自5月底开始,长田湾学校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征文、绘画比赛。

图片 1.jpg图片 4.jpg

本次活动反响强烈,从5月29日到6月2日,短短5天时间共收到征文72篇、绘画作品103幅。

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为第八次少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励了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