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旅游文化>图说辰溪>正文
辰溪熊首山:春光烂漫时 又遇桃花君
来源:    作者:向莉蔓 黄嘉    编辑:redcloud    时间:2020-03-24 08:22:19

  红网辰溪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向莉蔓 黄嘉)“疫”去不返,春风自来。

       3月20日,春分时节。阳光揉醒了春天,一场桃花盛宴于辰溪熊首山的山野之间,悄然而又隆重地绽放。

  

 

  远远望去,满山错落的粉。逦迤缠绵,如霞似雾,将春山装点得犹如一位少女,情思柔软,泛着欲说还休的羞涩。

  

 

  

 

  走近了,才发现,那花枝之上,每一朵花都独一无二,各自于春风中肆意舒展着娇艳的姿态。

  

 

  花瓣上欲坠不坠的露水,迎着晨光,折射着整个春天的光彩。

  

 

  等一个寻春人。等一个懂春人。在这烂漫春光里,以最真的笑容,与桃花君去邂逅一段最美的春天故事。

  

 

  记录光影,将繁花与春天镌刻在记忆里。那一霎的芳华,时光不老,欢喜不散。

  据了解,近年来,位于熊首山的锦岩村村民户户种黄桃,并扩展到原青竹坡村,目前种植面积达1500亩,年产180余万斤,年纯收入近800万元。“熊首山桃”已成为辰溪畅销县内外水果市场的一张名片。同时,带动旅游观光产业,成为踏春赏花的好去处。

  【责编 黄嘉】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