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辰溪县仙人界森林公园呈现冰雕美景
来源:    作者:张昌六    编辑:陈仕国    时间:2018-12-10 17:49:21

  红网辰溪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昌六)从12月7日起,辰溪县仙人界省级森林公园开始出现冰冻天气,到8日,整个景区已经呈现出一片冰雕世界,树木与果实全部穿上了厚厚的冰外衣,晶莹剔透,格外漂亮。

  仙人界省级森林公园位于仙人湾瑶族乡的仙人岩群山,也是雪峰山余脉。群山包括八角山、扎龙山、凤凰山,山峦叠嶂。特别是位于辰州滩边的凤凰山,将峰峦起伏的仙人岩与碧波千顷的清水塘电站连为一体,景色更为壮观。这里为辰溪县国营林场,森林茂密,植被丰富,2018年被评为省级森林公园。

  【责编 毛文建】


--------------------------------------------------------------